画手技能一阶
(ノ)´•ω•`(ヾ)

沈辞:

  “新区合作搞不搞?”

  “搞……”蓝河眼皮一跳,“靠,怎么是你!伍会长呢?”

  “去帮老板娘包饺子了。”叶修给出了一个让人无从反驳的解释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考虑得怎么样啊?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机会难得不容错过!”

  “滚滚滚。”蓝河无语地打断了他的自卖自夸,“我是在想,有你坐镇,怎么会用得着寻求合作。”

  叶修回了一个叼烟的表情:“慕名而来的新人太多,网游部才刚成立,一时半会撑不住。那个什么,冠军队效应,你懂的。”

  虽然是实话但无论怎么看都很让人不爽呢。

  蓝河抓抓头发不愿深究:“好吧……我们确实需要一个可靠的盟友。材料怎么分?” 

  “七三吧!”

  “做梦!”

  “算了,都不容易……”叶修理解地说,“我们六你们四?”

 

  蓝河磨着牙把键盘敲得啪啪响:“叶修,我现在就可以过来把你电源拔了。”

  “今晚来兴欣吃?没问题,等会叫老板娘加两个菜。”叶修说着,操纵角色准备回主城。

  “呵呵呵呵别装傻。如果我没记错,今天轮到你买菜。”

  “哦,是吗!”叶修恍然道,“材料五五均分吧。”

  “……”话题转移得有点生硬呢叶修大大。

  蓝河有点好笑,顺势谈妥了合作,翘着嘴角顺口问道:“还有一个问题。为什么选我们蓝溪阁?”

  他大概不记得自己在很久以前就问过类似的话。

  叶修的回答也和上次差不多:“选?你误会了,我只是随便点了一家公会来问,你如果不同意的话,我就会去点下一家了。”

  一旁的苏沐橙摇摇头:“和电视剧演的不一样。你们都这样谈恋爱呀?

   叶修侧过头盯着她笑笑,突然低头重新对着麦,画风一整,语气柔和,“今晚想吃啥?等会给你买。”
 

  ………

  荣耀教科书潇洒起身,语重心长地教育起未婚的联盟女神:“谈恋爱?这叫过日子。”



fin.


越……来……越……崩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肥死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