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手技能一阶
(ノ)´•ω•`(ヾ)

【叶蓝】段子

贰扬的自选超市:

一、有文化

蓝河上大学那会,公会的事忙,自己的课业也忙得不行,好几回都是大半夜了还在赶作业。叶修睡觉前出来打个转,他们家高材生还在奋斗,偶尔也高抬贵手帮扒拉两笔……几趟下来叶修觉得自己现在去高考也能考个三本了。

第二天,联盟按点把粉丝的信和要签名的礼品给叶修寄来,叶修顺道签了几张给贴蓝河书桌前头了。饭点蓝河回来了,朝房里走去准备开电脑,叶修破天荒的跟在他后面。一眼看到桌上贴的,不用回头就能想象叶修开启了嘲讽姿态:看我这一手墨笔丹青写得那真是顶好的,不用夸我我懂的。

蓝河瞥了他一眼,毛病,就会用个圆珠笔还墨笔丹青,不怕风大闪了腰?


二、裤衩交易

蓝桥春雪:我去车前子你几个意思,说好的只带两个队的呢?你带五个队过来干什么!

车前子:谁跟你说好了,这次公会战的胜利我们中草堂势在必得!我不信你只带了两队人!

蓝桥春雪:我大蓝溪阁行得端做得正,说两队人就是只带两队人应战!

车前子:啧啧,那老蓝你今天怕是得把裤衩都交代在这了!一队守他尸体!

蓝桥春雪:是谁要把裤衩交代在这还指不定呢!

车前子:那废话少讲,来吧!

(五分钟后)

车前子:我去老蓝你走位这么风骚你家叶神知道么!

蓝桥春雪:当然知道,区区叶神就是哥

车前子卒,享年89级,福(diao)泽(luo)橙装两件,紫装一件,卒因讨论叶神对象裤衩归属问题。


(同志们不用想我领导快开完会了哥摸鱼就摸到这了_(:з」∠)_)

评论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肥死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