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手技能一阶
(ノ)´•ω•`(ヾ)

【叶蓝】没规定不能带伞哥玩嘛

“写叶蓝不是非得绕开苏沐秋,写了苏沐秋也未必就要苦大仇深虐叶蓝。”赞赞赞赞赞

沈辞:

 四月四日夜,视野里冒出一个鬼。
 叶修愣:“我死了?”
 十来岁的少年从树干上跳下来,没惊动一草一木: “呸!累死累活攒够票子来托梦,不是来听你咒自己的。”
 叶修抱臂斜眼看他:“装,你妹每两个月就梦你一次。”
 “……”
 “再不说话哥回去陪媳妇了。”
 “靠靠靠!沐橙说的是真的?!”
 “呵呵。”
 “叫蓝河吧?啧,真可怜。”少年摇头,“还以为你小子注定孤独终老的。”
 叶修摊手:“……沐橙怎么什么都跟你说啊。”
 少年神情得意:“也不看看谁是她哥。”
 他的声音听上去又远一点,“不扯淡了。就是来扔句话。”
 叶修凝视他。

 苏沐秋说:“叶修,这次不拿一个冠军回来,你以后可没脸来见我。”

 叶修笑:“还用你说。”
 “那我走了。”
 “喂你这交代后事的样子不会是赶着投胎吧——”
 “沐橙还没结婚我怎么放心——卧槽!”
 那边似乎出了什么小意外,苏沐秋的影子嗖地一下没在夜色里了。”

 叶修醒过来,蓝河正巧也睁开眼,带着点困意和疑惑。
 “叶修,我刚刚梦到个人——呃,他说他是鬼……”
 “……靠,他说我什么坏话了。”
 蓝河的眼里含了些狡黠的笑意:“他拽着我手臂说,叶修这家伙又嘲讽又没下限而且特不要脸,以前跟路边大妈砍价,砍到最后拿了东西还故意忘给钱……唔!”
 唇齿交缠。
 把人吻得近乎窒息,叶修才满意地退开。揽住蓝河当抱枕,把头搁在他肩窝,闷声低笑:“胆子肥了啊小蓝同志,以为哥听不出来哪句是你加上的吗。”
 蓝河红着脸挣了挣,没挣开:“……我觉得挺中肯的。话说梦里的人我以前没见过啊——”
 “别理他。”叶修闭着眼,两人的呼吸近乎交叠,“明天陪哥出个门呗。”
 “你会主动要求出门?!!!干什么?”

 “能有什么事儿。散散步,看看风景,买对戒指,顺便去见个人。”

Fin.



没别的意思,就想说写叶蓝不是非得绕开苏沐秋,写了苏沐秋也未必就要苦大仇深虐叶蓝。
对伞哥印象不深,ooc抱歉。


……重点是后天期中考我竟然还在这里作(ry

评论
热度 ( 144 )

© 肥死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