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手技能一阶
(ノ)´•ω•`(ヾ)

【叶蓝】狼和七只小羊

^q^可喜可贺

密瓜:

♪群暑假作业

♪童话改编

♪私设有

♪幼化出没注意!

除了叶蓝没有其他CP注意!除了叶蓝没有其他CP注意!除了叶蓝没有其他CP注意!嗯,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。

♪OOC大概不会太严重,嗯(。

 



角色分配:

 

躲桌子下的小羊-唐昊

 

躲被子里的小羊-周泽楷

 

躲炉子里的小羊-孙翔

 

躲厨房里的小羊-张新杰

 

藏柜子里的小羊-高英杰

 

挤洗脸盆下的小羊-张佳乐

 

躲钟盒里的小羊-乔一帆

 

羊爸爸-蓝河

 

狼-叶修

 

 

  从前从前,有只山羊爸爸,他在荣耀孤儿院领养了七只小羊,并且很爱很爱他们。虽然有几只小羊特别的调皮,不过这并不影响羊爸爸对他们的爱。

 

  有一天,羊爸爸发现家里的食材不够吃了,决定去森林采些食材,于是把七只小羊都叫了过来。对他们说:“孩子们,家里食物不够了,爸爸要出门采些食物回来,千万——!不要让狼进来屋里!不然他们都会把你们吃掉!知道了吗?小张你最大,你要好好看着他们。”

 

“知道了,父亲。”

 

“这个坏蛋总有千奇古怪的办法能让别人开门,然后吃掉。但是他有特征,他的身边充满了烟味,声音有点低沉略为沙哑,黑眼圈颇重,还有点虚胖,很好认的。万一…万一真的进来屋里了,要躲起来知道吗!大家记住了吗?”

 

小羊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答:“知道了!把拔!”

 

“了解了,爹地。”

 

“嗯…把比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“明白了,老爸!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“记住了,那个……爸爸能快点回来吗?”

 

羊爸爸蹲下身摸了摸孩子们头:”乖孩子们,我会尽快回来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几分钟后,有人敲了敲门,然后传出了懒洋洋的声音:“哎,小羊们,开门啊。”在屋里的小羊们听到后愣了一下,跟爸爸说的符合,声音有点低沉略为沙哑,小羊们互相望了望。糖糕小羊率先问”怎么办啊?”

 

“不知道……”小高羊弱弱的回答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父亲说了不可以给陌生人开门。”张小羊推了推眼镜对门外的人说。

 

“哎,开门给你们做个推销不行啊?”门外的人说。

 

“嗯?推销?什么推销?”习习羊满脸的问号。

 

“笨翔,重点不在这!”乐乐羊举起手肘狠狠的戳了习习羊。

 

“痛!!你戳毛戳!很痛欸!”习习羊愤怒的举起小手打了乐乐羊。

 

“靠!!!”乐乐羊被打了伐开心,二话不说马上又打了回去。

 

“你、你们别打架!”小乔羊在旁边试图劝架着。

 

“…粗口……不能说。”周小羊远离打架中心慢慢的说。

 

  此时,门外的陌生人无言了……”果然小孩就是难懂,这样都能打起来,算了,等等再来吧。”陌生人叼着烟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打完架的两只小羊,气喘呼呼的躺在地上。习习羊喘着气说:”打的不错嘛!”乐乐羊喘着气回说:”嘿!你也不错嘛!”于是两只小羊相视一笑的和好了。众小羊无语。

 

  在这时后,门又突然被敲响了。“小羊们,开门啊。”陌生人懒洋洋的讲着。张小羊有些无语,明明自己这么明确的拒绝了,这人怎么还来?不嫌烦么?

 

“陌生人先生,我应该很明确的拒绝过你了,我们不会开门的。”张小羊强势的说。

 

“……对。”周小羊附和说。

 

“什么陌生人啊,我跟你们的爸爸熟的很呢,快开门。”陌生人靠在门上吐了口烟说着。

 

“呃…陌生人先生,每个想进屋的陌生人都是这么说的。还有,请不要在我们的房子外抽烟。”小高羊怯怯的说。

 

“小高,他又进不来你在害怕什么?”糖糕小羊看着小高羊问。

 

“陌生人感觉很可怕啊!”小高羊回看着糖糕小羊说。

 

“没事呢!有我在!不用怕!!”糖糕小羊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膛。

 

“啊…好!”小高羊高兴的跳啊跳。

 

“喂喂……你们别老是无视我啊。”陌生人无奈的在门外说。

 

“我们…没有甚么话好跟你说的……”小乔羊跑到门口说。

 

  门外的陌生人此时心很烦,老是进不了屋,虽然他来的目的不是为了进屋就是了。只是看到小羊们很听爸爸的话,很顽强的不让他进去。于是心里那个恶趣味挑了起来,不过逗着他的孩子们挺好玩的嘛。想到这陌生人心情愉悦了,决定先回窝里拿个东西再回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走了?”愣愣的看着门小高羊问。

 

“应该是…我想应该不会再来了吧……”小乔羊跑到小高羊身边拍了拍他。

 

“走的还真爽快啊,我欣赏!”习习羊满意的说。

 

“就是!我也欣赏!”糖糕小羊附和着。

 

“埃玛!你们欣赏陌生人干嘛!”乐乐羊跑过去大力的拍了两只小羊。

 

“我靠!你打屁啊!!!”习习羊再次愤怒的打了回去。

 

“我艹!你打毛啊!!!”糖糕小羊也愤怒的打了回去。

 

“妈蛋!你们二打一对吗!!?”乐乐羊被俩只羊夹击,愤愤的边说边打回去。

 

“粗口……不可以。”周小羊站在打架中心边缘的说。

 

“别打了你们。”张小羊默默的叹了口气,最后决定放任不管了。

  于此同时,陌生人拿好东西折返了回来,听到了屋里小羊们打架的声音。”卧槽,怎么就内哄了?过然还是小孩啊,啧啧啧。”陌生人在回去拿东西的路上就已经想好不跟小羊废话了,于是他狠狠的帅了门一脚,门”碰”!的一声被踹开了。

 

  众小羊全都被这声响吓呆了。张小羊首先反应过来说:”快、快躲起来!”听到这句话后,小羊们纷纷的散开躲了起来。

 

“哪招?躲起来有用么?呵。”陌生人笑了笑。开始探索了屋内。

 

  首先翻出了躲在桌子下的糖糕小羊,第二个是躲在炉子里的习习羊,再来把厨房的张小羊也抓了出来。纷纷敲晕了丢在客厅,上二楼找剩下的小羊们。分别把藏在柜子里的小高羊、躲在被子里的周小羊和挤洗脸盆下乐乐羊都揪了出来,一个个的敲晕跟其他小羊丢在一起。

 

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…貌似还少一个啊?”陌生人顿了顿,看向了钟盒,笑了。

 

“别躲啦,我知道你在哪,自己出来呗,还是要我揪你出来?”陌生人坐在沙发上点了个烟,懒懒的说。

 

  躲在钟盒小乔羊抖了抖,快哭出来了。这时——“我回——嗯!?”羊爸爸看到屋里一片混乱,四周望了望,看见孩子们纷纷晕倒在地上,心慌的都快哭出来了。

 

“哎,小蓝啊,你可终于回来了啊,等你可久了。”终于见到心上人,陌生人明显的心情愉悦了。

 

“卧槽!叶修!!你怎么进来了!!你把我的孩子们怎么了!!!小乔呢?他在哪!!”蓝河冷静的看了看现况,发现躺在地下的孩子们少了一个,马上就不淡定了起来,冲上去抓着叶修拼命的摇着他。

 

“咳…别摇啊,头都晕了。我没怎样,不就踹个门就进来了吗,你家的门不够坚实啊。”叶修抓住了蓝河的手让他不在摇自己。

 

“重点不是这,小乔呢?在哪!!?你快说啊!!!”蓝河淡定不能的反抓着叶修的手激动的问。

 

  听见了那熟悉温和的声音,小乔羊顿时安心了。眼泪就哗啦哗啦的留下来了,冲出钟盒跑向蓝河爸爸”呜呜…哇啊!爸爸!”

 

  看见了自家那乖巧的孩子现在的样子,心疼的半死”没事了,没事了。不哭,爸爸在呢。”蓝河抱着小乔安慰着。小乔羊心安了,渐渐的哭累睡着了。蓝河轻轻的孩子放到沙发上。然后转头看向了某个罪魁祸首。

 

“我们到楼上谈谈……”蓝河瞪着叶修说。

 

“呵,乐意之至。”叶修勾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叶修,你到底想怎…唔!?”蓝河正要问些要到底是要干嘛,突然就被叶修吻了。

 

“呵,想你找你啊。亲上一口后,叶修心情大好,再一次的吻上去了。

 

“你等……唔嗯。”蓝河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叶修吻的上接不接下气。终于吻的满意后,叶修看了看眼前的可人儿,忍不又在脸上吧叽了一口。被吻到没力气的蓝河倒在叶修的怀里,脸红了红看着叶修说”你到底想干嘛?”

 

“没干嘛,小蓝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叶修用着老样子懒懒的口吻说着。

 

“什么!?”蓝河愣了。

 

“反正孩子都有了,在一起不好么?”叶修无所慰的说。

 

“又不是你的孩子!!!”蓝河怒吼。

 

“行,我们生一个吧。”叶修二话不说马上把蓝河推倒了在床上。

 

“叶修你!唔……”

 

拉灯。

 

从此,狼和羊爸爸还有七只小羊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 

 

END


评论
热度 ( 75 )

© 肥死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